均安南沙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
将每一名幼儿塑造成健康快乐、个性鲜明、具有“完整型的人格” 的全面和谐发展的“阳光幼儿”。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均安南沙幼儿园
实施地点:顺德区均安南沙幼儿园
项目周期:2019.01-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帮助南沙幼儿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努力改善优美的生活环境,让每位幼儿成为阳光、活泼、童真的孩子。


项目简介

我园是由南沙的四间幼儿园(凌沿、四埠、永隆、安成)合并而成。幼儿园场地空间不足,设备设施落后老化,一直以来使得我园不能更好开展各种教学活动,例如,目前我园九个班级,仍然是使用电视、DVD播放机来辅助教学,在目前信息化时代,很大程度影响了老师们的课堂活动实施;村委镇府对我园也十分关心,去年才拨款把户外活动区加以扩充,孩子们玩耍的区域扩大了,但由于都是水泥地面,孩子们进行体育运动还是存在一定风险隐患。通过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会的支持与帮助,使教师教学活动条件明显改善,让更好的开展日常的教学活动,充分满足幼儿生活和游戏的需要。


机构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均安南沙幼儿园是一所民办的全日制幼儿园,园址在四埠倾一路二号。我园是由南沙的四间幼儿园(凌沿、四埠、永隆、安成)合并而成。南沙幼儿园,占地面积3058平方米,生均面积达10平方米、建筑面积2482平方米,生均达12.3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1895平方米,生均达16.1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50%以上,幼儿园布局合理、自然照明较好、空气清新、融儿通化、教育化于一体,幼儿图书角、内设有各种体育器械和玩具;厨房、睡室、办公室、储物室等,为幼儿学会劳动、自律、分享、交往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幼儿园现有幼儿306人,设有大、中、小共10个班,教职工40人。园长1人,副园长1人,教研组长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