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门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
突出自主办学优势、打造优质幼教品牌、创建仓幼阳光校园。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均安仓门幼儿园
实施地点:顺德区均安仓门幼儿园
项目周期:2019.05-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帮助仓门辖区学前儿童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努力改善优美的环境,争创成为一名阳光、活泼、童真的孩子。


项目简介

仓门幼儿园由于投入使用时间已有17年,各项设备设施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甚至出现个别幼儿流失的现象。刚好去年,得到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与帮助,对我园下拨基金经费的补贴,本学期在硬件设备设施、区域材料、教学仪器的先后投放使用。家长们口中好的幼儿园又再次重现啦!妈妈!我要去仓门幼儿园报名读书。本次的项目资助让仓门幼儿园重新活跃起来,愿我们共同努力,切切实实把天真烂漫、自由快乐的童年留给孩子们!让家长心中的幼儿园再次发亮!


机构简介

仓门幼儿园坚持以“用爱启迪智慧,用心润泽心灵”办园宗旨,以“让每个孩子温暖、健康地成长”的教育理念,形成教学形式多样化,主题活动丰富,“创意美术”教育和“阳光体能”教育特色鲜明,园务管理规范化的现代化幼儿园,教师专业素质高、阳光积极、朝气蓬勃。一直以来,幼儿园的软、硬件设施按市一级幼儿园标准配备,园内环境优美,让孩子们能够在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环境中,愉快地完成他们在园的一日生活。深深赢得了社会及家长的认可。仓幼在上级领导的关心重视下,认真贯彻国家学前教育方针,深入实施《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幼教法规。全园上下齐心协力,争创优质园、特色园,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良好地社会声誉。幼儿园先后被评为佛山市一级幼儿园、广东省“巾帼文明岗”、顺德区“交通安全幼儿园”、顺德区“安全文明校园”、顺德区“先进幼儿园”、佛山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一批教师荣获市、区、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光荣称号,幼儿参加区镇各类比赛均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