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洲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
升级改造幼儿厕所、加建成人卫生间;三楼升级改造(加建美术室、储物室等)。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坤洲幼儿园
实施地点:顺德区北滘镇坤洲路18号
项目周期:2019.07-2019.09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让幼儿卫生间符合现代化建设,适合于幼儿使用,缩短每班轮流排队上厕所的时间;创建功能室有助于幼儿天性的开发,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行动能力,达到开发幼儿大脑的目的,有助于孩子的成长;教师办公室的建设是校园文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和管理好教师办公室的文化建设对于激发教师的创造力,培养教师的向心力,形成教师的凝聚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效益和水平。


项目简介

北滘镇坤洲幼儿园建园至今已有20多年载,属于一所乡镇老园舍。由于我园建于上世纪90年代,园内大部分建设已不适合现时幼儿使用,其中幼儿厕所最令人担忧。我园幼儿300多名,幼儿厕所却只有两个,供求量远达不到需求量,且男女童一起共用,从幼儿的身心发展考虑是不适合的。我园2012年申报区一级幼儿园,由于地方有限,缺少室场成为了我园申报市一级幼儿园的绊脚石,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都知道,幼儿园功能室的缺少对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和行动能存在一定的阻碍。虽然我园只是区一级幼儿园,但近年来获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受到了社会群众和村居领导的一致好评。本项目的开展希望能让我园整体效果焕然一新,对幼儿园日后的发展和成长一块奠基石,让我园成为一所孩子、家长喜欢的幼儿园,在变得更美观的基础上还要避免因环境因素而出现的安全问题。

良好的教育,从幼儿始,才能造就高素质的人才。因此我们应努力为幼儿创建一所符合现代化发展的幼儿园,让师幼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机构简介

坤洲幼儿园始建于1994年,是顺德区一级、规范化、普惠性幼儿园,现坐落于碧桂园总部附近。我园开设共有9个教学班,其中小中大班各三个,315名幼儿,教职工38名,持证上岗达100%。

为了丰富幼儿生活,增强幼儿自信,我园每年六一前夕都会到碧江民乐公园开展大型的汇报活动,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得到了村居领导、社会人士和家长的高度赞扬。在对幼儿进行教育的过程中,我们注意面向全体,使每个幼儿在原有基础上都得到全面、健康、主动地发展。我园自2012年开展了武术特色课程,在武术方面,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绩。我园的武术精英队多次获得镇庆六一文艺汇演的一等奖、广东省传统武术金奖,其中2017年还到杭州参加比赛还获得了金奖的傲人成绩。为了让幼儿更全面发展,我园前年年底还增设了篮球特色课程,小朋友在短短开展的一年多时间里已经能双手拍球,运球等。

我园办园目标:以幼儿发展需要为本,积极探索并实施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现金幼儿理念,以优化的教育环境、和谐进取的教职工队伍,培养健康活泼、快乐自信、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