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桂伍威权庇护工场
近年来容桂伍威权庇护工场有不少新同事加入到服务团队中,但由于其专业知识不足以及服务经验欠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服务的成效,因此工场期望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培训,促进员工服务能力的提升。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容桂伍威权庇护工场
实施地点:顺德区容桂街道
项目周期:2019.01-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1、成为广东省内具规模的残疾人庇护工场。

2、持续通过为员工提供培训,促进员工专业知识的加强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3、持续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建立“评估—培训—就业”的服务模式。


项目简介

1、加强新员工的入职培训,提升其专业知识水平,实施“请进来,走出去”策略,为员工提供相关督导培训,组织员工到服务先进地区学习交流。

2、加强员工的团建工作,增强员工对机构的归属感以及员工之间的凝聚力。

3、鼓励员工继持续深化学习并在经济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能力水平。


机构简介

容桂伍威权庇护工场前身是容桂残疾人阳光之家,2008 年末成立之初即得到良好的社会效应,后得到香港伍威权慈善基金捐助以及容桂街道政府的支持,于 2011 年 5 月正式更名为容桂伍威权庇护工场。是顺德辖区首间残疾人庇护工场,机构秉承“多一人就业,多一家幸福”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残疾人士提供职业康复和就业培训机会。庇护工场现有残疾学员70名,服务基本辐射容桂街道26个居(村)委会,工场因应残疾人士的需求设有手工艺组、家政组、布艺组、加工组、印刷组、汽车美容部等培训项目,为残疾人士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康复和就业培训服务,促进其实现公开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