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一心志愿者协会
针对协会专职人员、管理人员和义工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并组织管理人员外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提升团队战斗力;同时聘请督导进行管理,努力向专业化、项目化、社会化的社会组织发展。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大良一心志愿者协会
实施地点:顺德区
项目周期:2018.11-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大良一心志愿者行动组织、队伍、项目、平台、文化、机制等建设取得明显突破,科学化水平全面提升,继续保持在顺德志愿服务事业中的“排头兵“地位;在服务社会成长、满足社会需求、引领文明风尚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加强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项目简介

加强对专职人员、管理人员、义工的培训,并且是分级分类型,有针对性的培训;组织管理人员到广州、深圳、惠州等地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提升团队的战斗力;聘请督导进行管理,努力向专业化、项目化、社会化的社会组织发展;组织广佛肇三地志愿服务组织开展“基层志愿组织如何在新时代创新服务”论坛,定立顺德区大良一心志愿服务细则。


机构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一心志愿者协会在2013年5月注册成为顺德首支法人组织的志愿者队伍,从75名会员发展到目前拥有注册志愿者560人,2018年成立了顺德首家志愿者协会的党支部,并成为顺德首家通过4A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志愿者服务组织。协会服务对象以顺德为主,辐射五区的残障及有需要人群。

机构使命:一心为万众--加入一心的志愿者是为顺德地区有困难、有需要的个人或群体提供志愿服务,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发掘服务对象的潜能,使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困境。同时不断提升志愿者自我各方面能力,更好地体现助人自助。

机构愿景:万众聚一心--社会大众通过宣传、学习、了解,认识志愿服务精神,感受到奉献精神带来的进步,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实现邻里互爱、守望相助的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