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教永丰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
伦教永丰幼儿园改造提升项目,助力幼儿成长与发展。让园所顺应时代发展,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有规模的有品质的发展。让孩子和家长感受新时代带来的好处,让幼儿教育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执行机构:佛山市顺德区伦教永丰幼儿园
实施地点:顺德区伦教永丰幼儿园
项目周期:2019.01-2019.12
项目介绍

长期目标

让孩子们在安全舒适的乐园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让每个孩子都得到发展!


项目简介

本项目永丰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改造项目顺利通过,这样就更好地排除解永丰幼儿园因园舍设施陈旧存在的安全隐患。在改造后的新地板操场上活动和游戏,给孩子们营造温馨、安全、环保的运动场地,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运动。也利于幼儿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户外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增强体质,提高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创设符合适宜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渗透和彰显幼儿园的办园思想,提升幼儿园的文化品位,促进幼儿体、智、德、美诸方面的发展。


机构简介

伦教永丰幼儿园是伦教永丰村委会直属管辖的一所集体办普惠性幼儿园。幼儿园异地改建于1996年9月幼儿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整洁雅致。是幼儿生活、游戏、健体、启智的快乐家园。幼儿园一直坚守“以人为本,促进发展”的办园理念。着力于“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体育活动,是永幼教学特色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