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基层治理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顺德高级研修班
本研修班由清华大学与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人才培养计划,并得到佛山市民政局、顺德区委组织部、顺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顺德区农业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项目介绍

清华+基金会logo.png

      “清华大学基层治理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顺德高级研修班”是由清华大学与广东省德胜社区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人才培养计划。本计划立足顺德,辐射佛山,在为期十个月的课程内,通过社区治理政策解读、社区工作技能提升、个人基层治理意识提高、社区行动学习多个模块学习,培养具有系统思维、扎实的基层治理专业技能、优秀的领导力和行动力的基层领军人才,探索跨部门深度合作的基层治理解决之道。

  本研修班得到了佛山市民政局、顺德区委组织部、顺德区社会工作委员会、顺德区农业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保障局和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学员共计58名,包括佛山市、顺德区政府相关部门干部8名,镇街和村居基层治理负责人34名,社会组织负责人14名、媒体负责人2名,形成了多方力量协同参与的基层治理人才培养体系。